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陈静)4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领导魏小东、范修芳、费银普、张俊成、李留心、李军、史全新、张然、李成宽、陈兆法、王英超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主持。

为提高党政干部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提升舆情引导水平,我市特邀请公安部宣传局原局长、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作题为《增进现代传播理念,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3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武和平围绕“一个重要变化、两大突出问题、三个关键原因、四类敏感事件、五项工作流程、六环实操经验”等思路,结合经典案例分析,生动阐述了在新的媒体环境下应对突发事件、加强舆论引导的方法和技巧。报告紧扣当前形势,分析透彻,信息量大,可操作性强,特别是所举典型案例,对我市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武和平说,近年来,随着国情、社情、民情、舆情、政情的变化,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引导的主战场,并呈现出传播快、覆盖广、影响大、作用强、管理难等特点。面对新的舆论宣传形势,武和平认为,要顺应传播规律,诚恳接受监督,立足建议塑形,保障健康的舆论环境。

通过聆听报告,在场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明白了在全媒体日益发达的当今时代,领导干部必须学会如何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件,增强引导舆论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努力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正确有效引导舆情,为我市加快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市委中心组成员,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部部长、外宣办主任和新闻发言人,市直各单位、市管各企业、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和新闻发言人聆听了报告。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