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范修芳主持

研究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及房地产发展、

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依法行政等工作

鹤壁日报讯 5月19日上午,市长范修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工作中心,服务稳增长大局,坚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全局工作的突出任务,清醒认识形势,大胆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特殊时期采取特殊措施,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督导落实,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稳定住房消费政策,积极应对房地产市场新常态,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稳定房地产投资和消费,优化房地产市场发展环境,发挥房地产对稳定增长、拉动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提升中介服务水平,优化中介服务环境,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汇报,研究了《关于推进2015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的通知》,学习了《立法法》、《食品安全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持续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行政权力监督,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市政府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