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到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市委统战部机关走访调研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李建周)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市委统战部机关走访调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范修芳充分肯定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范修芳指出,一要明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上来。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要求,确保协商落实,提高协商水平。三要服务大局,自觉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编制“十三五”规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推进依法治市、维护和谐稳定、加强作风建设出实招。四要提升素质,着力搞好自身建设。着眼提高党派整体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

范修芳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有利于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条件。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英超参加调研座谈。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