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委巡察工作机构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原昆鹏)7月13日,记者从市纪委了解到,我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实施中共鹤壁市委巡察工作机构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计划遴选5名科级干部、7名科员。

据介绍,遴选范围包括全市在编在岗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凡具备两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35周岁以下(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身体健康等条件者均可报考。此外,未满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省选调生和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不得报考。

此次公开遴选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自愿报名要经组织同意,各级各单位要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报名。考试分为笔试、面试,报考时间截止到2015年7月16日18时。

报名者欲查看信息发布或咨询政策,可登录市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www.hbsjcj.gov.cn),所有遴选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392-3305169。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