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10万余元消暑物品送给一线职工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婷媛)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家一行深入鹤淇电厂施工现场、富士康鹤壁科技园、升龙广场工地、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工地、鹤浚快速通道3标段工地、市蔡庄垃圾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处,为奋战在炎炎夏日的一线工人送去问候和消暑慰问品。

今年夏季,全市各级工会通过不同形式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当天,桂玉强一行首先来到鹤淇电厂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将绿豆、矿泉水、毛巾、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叮嘱企业要科学调度生产,合理安排职工休息时间,改善生产生活条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认真落实高温补贴相关政策规定,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在鹤浚快速通道3标段工地,为了保证工程如期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李玉家一行来到工地现场,为他们送去消暑慰问品。在市蔡庄垃圾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李玉家走进垃圾填埋场,实地查看垃圾填埋情况,要求有关负责人一定要以人为本,努力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清凉、安全、和谐的夏季。

据了解,当日市总工会共发放价值10万余元的消暑慰问品。随后,各县区工会也会组织慰问辖区部分企业、工地,为冒高温战酷暑,战斗在建筑工地、重点建设项目工地、露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送去消暑物品。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