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唐远游到淇县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7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远游到联系点淇县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上专题党课。

在听取淇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基层党员代表发言后,唐远游对淇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重视到位,工作扎实,进展顺利,成效初显。随后,唐远游从背景、内容、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继承发扬,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建设生态活力幸福之城的有效保障,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真正理解“三严三实”、做到“三严三实”。

就下一步工作,唐远游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将“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把作风建设的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二是问题导向再突出,认真对照“十不十欠”和“十二种病症”,坚持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一起找,大问题和小问题都不放过,拉单子、建台账,逐一整改、达标销号。三是标准要求再提高,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工作,务求取得更好的成效。四是组织领导再加强,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务实创新,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抓好组织实施。

唐远游最后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淇县要把专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突出做好稳增长、保态势这个首要任务,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切实抓好在建项目建设,促使尽快竣工投产,同时尽快谋划实施一批新的项目,增强项目带动、投资拉动能力。二要紧盯招商引资不放松,围绕主导先导产业发展和新业态培育,加大力度,创新方式,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培育新的增长点。三要紧盯企业服务不放松,着力帮助形势好的企业开足马力、扩大市场,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稳定生产、转型升级,努力扩充增量、稳定存量。四要紧盯民生改善不放松,在政策制定、财政投入、工作推进中都要立足于民生,集中精力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五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监管,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六要开展好“三查三保”活动,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着力化解经济运行风险,着力解决社会矛盾问题,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继续提升淇县在全省县域经济中的位次,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多做贡献。

座谈会之前,唐远游还到赛德食品、新纯服装、万家欢乐、飞天农业等项目和企业进行了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