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唐远游看望慰问驻鹤官兵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原昆鹏)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委书记、鹤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范修芳深入总参信息化部驻鹤壁军事代表室和鹤壁军分区,看望慰问驻鹤军代表和驻鹤官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市领导李成宽、张友书、张艾芳、吴广庭、冯用全,鹤壁军分区后勤部长李国俊参加慰问或座谈会。

在总参信息化部驻鹤壁军事代表室,范修芳详细了解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与企业合作等情况。他说,驻鹤军代室长期以来在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付出了艰苦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把职责履行好,把装备质量保障好,让鹤壁生产的装备更多走向部队,为企业助力,为鹤壁争光。

在鹤壁军分区,范修芳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他说,鹤壁军分区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部队建设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把工作做好,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鹤壁军分区工作汇报后,范修芳说,根据工作需要,省军区对鹤壁军分区党委班子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给班子建设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推动鹤壁军分区建设发展,关键是要建强党委班子,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使党委班子成为抓整改、搞建设、谋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就鹤壁军分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范修芳强调,一要讲政治。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促团结。始终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团结。加强沟通协调,遇事多商量,相互多担待、多补台,切实做到思想上齐心、行动上合力。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处理好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三要重法治。把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放在重要位置,加大政策解读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强化法治观念,严格部队管理,提高部队正规化水平;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为部队当好标杆、树好导向。四要敢担当。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把部队建设发展的基础打牢,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想问题、作决策、抓建设,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既要锐意创新,又要防止急功近利。五要严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加强学习中培养党性,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在参加党内生活中巩固党性。自觉改进作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自觉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做人、处世、用权、交友的底线。

又讯 (记者 张心致)7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远游先后来到武警鹤壁市消防支队、武警鹤壁市支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并向他们致以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玺,鹤壁军分区参谋长朱宝红一同参加慰问。

在武警鹤壁市消防支队,唐远游等查看了解了避火服、音视频生命探测仪、登高消防车等消防装备情况,并向广大消防官兵为保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军事素质和精湛的业务技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武警鹤壁市支队,唐远游与武警战士亲切握手,祝他们节日快乐。他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和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你们忠诚履职、辛勤付出,为我市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作战勤务值班室和荣誉室,唐远游了解了值班情况和武警鹤壁市支队的历史及所获荣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陈金莲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负伤,退休后在疾病缠身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义务行医,先后为两万多人次看了病,并贴补药费3万多元。“我们要向您学习!”来到陈金莲家中,唐远游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握着陈金莲的手亲切地说。看到老人身体健康,唐远游非常高兴,他说,您身体力行、践行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受人尊敬。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看望您,并向所有为军队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们幸福安康。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