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我市召开推进会,这“三类人”要小心了!

8月19日,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两个责任”要有新认识,同级监督是同级党委、纪委应有之责,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既要管好乡科级及以下干部,还要监督管理县级干部。“两个责任”是“终身制”,容不得“花拳绣腿”,不存在“功过相抵”,对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应该发现没有发现、发现了不报告不处置,即使离开了原岗位也要问责。

会议要求,履行责任要敢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让纪律规矩成为不可触碰的底线;从严纪律审查,重点惩处“三类人”,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会议强调,落实责任要严问责,各级党委、纪委要敢于碰硬、敢于亮剑,做到应追必追、追必从严,问责一个、警示一片,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工作层层砸实。

举报电话:12388。


   (鹤壁日报社新媒体记者 岳婷婷)

链接:重点惩处“三类人”:一是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的干部;二是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三是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为重点。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