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8月28日至9月4日 鹤壁全市停止土方作业 禁止露天烧烤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李雪婷  通讯员 崔珊珊)8月28日至9月4日,全市将停止各类土方作业,禁止露天烧烤、露天焚烧。这是8月25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的。

据了解,8月28日至9月4日,我市将对所有涉气污染源进行全面排查,不能稳定达标的企业一律停产。同时,城市建成区全时段实施黄标车限行,全部停驶冒黑烟车、渣土运输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等高排放车辆。

同时,全市施工工地将全面停止施工;淇滨区兴鹤大街、华夏南路等14条重点道路,山城区汤河街等9个重点路段,每天清扫次数不少于1次,洒水次数不少于两次,保持路面清洁潮湿。在此期间,全市范围内禁止露天烧烤、露天焚烧。

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做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我市启动了3+4+2”督查机制,即派出3个综合督查组、4个专项督查组、2个暗访组,在12天的时间里,24小时对工业企业是否达标排放、施工工地是否采取抑尘措施和停工措施、道路扬尘和运输车辆抛撒治理是否到位、黄标车限行措施的执行等情况进行抽查和暗访,并每天汇总当天督查情况,确保政令畅通,做到督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形成网络、不留死角。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