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展

QQ图片20150903095032

QQ图片20150903095038

本网讯(鹤壁日报记者 王帅)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市委书记范修芳9月2日下午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展。唐远游、费银普、李留心、李军、于燕、张然、李成宽、张友书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观展览。

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通过200多幅文献图片资料、84件抗日战争时期文物、140枚邮票等一批反映抗战内容的相关资料实物和视频影像,多方面展现了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程,突出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人民创造半殖民地弱国打败帝国主义强国的奇迹。

平型关战役中我军对日作战的战场场景、侵华日军细菌战工具、敌我双方伤亡人数示意图、缴获的日军战利品、日军在鹤壁所犯下的暴行图片、鹤壁涌现出李文用、常仙甫等大量抗日英雄人物简介……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吸引了领导同志们驻足观看。范修芳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展,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对全人类造成的深重灾难,感悟到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参观的领导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加快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进程,不断迈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步伐。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