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到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鹤壁日报讯 10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用3个多小时时间详细了解企业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对“十三五”发展的考虑、目前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河南研究院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有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探讨交流。

在充分肯定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的成效后,范修芳指出,“互联网+”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而“互联网+”发展的支撑是宽带,宽带的核心是芯片。希望企业抓住机遇,进一步明确“十三五”乃至未来更长时期发展的方向、思路和目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做出贡献,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一要巩固好“无源”成果,打造“有源”优势,着力培育百亿元的产业规模;二要巩固好已有板块,扩大新的链条,逐步形成有一定影响的竞争优势;三要巩固好已有市场,开拓新的市场,努力扩大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占有份额;四要巩固好产品研发,壮大科技支撑,切实保持产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范修芳强调,开发区要进一步把光电子产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制订规划,研究扶持政策,注重集团化发展,形成以仕佳光子为龙头的光电子产业集群,用心打造“有芯”的中原光谷,力争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大见成效。

范修芳还对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五个一”联系基层基础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根据工作需要,市委对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五个一”联系点进行了调整和明确。希望各位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定期深入联系点,准确掌握工作实际,增强做好工作的针对性,切实做到联系紧密、帮扶到位、成效明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参加。       (市委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