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今年前三季度鹤壁引进省外资金210亿元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汪丽娜)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引进省外资金210亿元,同比增长9.9%,完成省定目标的81.2%,完成目标进度居全省第一,增幅居全省第二。这是10月2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得到的消息。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招商工作积极推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持续开展驻地招商,举办和参加经贸招商活动,督导推进开放招商工作。前三季度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全市新落地亿元以上项目92个,投资总额341.84亿元。南京协鑫新能源10万千瓦光伏发电、广东长青集团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动力中心、中国网库鹤壁电商谷、太行全利智能化节能环保型废金属破碎分选生产线等项目已经开始建设。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17个,投资总额达674.41亿元。三聚环保年产350万吨重油焦油综合利用、大连万达高铁广场北城市综合体、创新科技国际联盟—创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鹤壁)科技创业园及创新园等项目已经签约。

在持续推进开放招商工作的过程中,今年前三季度,我市与大型企业集团战略合作成效显著。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北京首创集团、河南航投、河南铁投公司、上海科恩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城市公共设施、金融服务、职业教育、铁路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