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精准免疫治疗国际研讨会暨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成立大会召开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讯 (记者 原昆鹏)11月7日,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精准医疗分会主办,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及市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精准免疫治疗国际研讨会暨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我市召开,省卫计委主任李广胜,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玮,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院长、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其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等出席。

李广胜对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的成立和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河南分院在鹤壁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李广胜说,近年来,河南省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了卫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继续关心支持鹤壁市乃至河南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唐远游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他说,此次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的成立和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河南分院在我市的设立,必将为全市医疗水平的提升注入强大动力。希望各位专家为我市发展精准医疗出谋划策,把一流的实验室、科研团队和诊疗技术带到鹤壁,推动鹤壁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我们将尽力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工作条件。希望全市卫生系统建立与上海专家的定期交流机制,全面掌握精准医疗先进技术,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李捷玮宣读了中科院院士吴孟超的贺信,钱其军宣布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河南分院成立,宣读了有关文件并向合作方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授牌。于燕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成立《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的批文。会议期间,组委会特邀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就肿瘤的免疫治疗、精准医疗、肝胆肿瘤的综合治疗发表专题演讲。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李广胜一行还到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河南分院、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市卫生监督局、市人民医院新建主病房楼等地进行考察。

相关链接:鹤壁精准医疗研究院、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河南分院均设立于市人民医院(南院区)。精准医疗可针对患者的基因信息和健康数据,提供个性化、特色化的诊断和治疗,能够有效推动肿瘤临床诊疗技术的创新及应用,提高肿瘤临床诊疗的准确性、预见性和安全性。细胞治疗是目前最先进的癌症治疗技术,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河南分院拥有符合相关要求的免疫细胞成产实验室和临床科室,免疫细胞成产实验室是目前河南省规模最大、技术最好、配备设备最先进的细胞生产实验室,可同时处理患者细胞120人次;临床科室设置病床50余张,细胞治疗诊疗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