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淇滨区淇河西岸污水管网铺设完毕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讯 (记者 朱向阳)11月9日上午,记者从淇滨区淇河生态保护建设办公室了解到,淇河西岸的污水排放问题已经得到有效解决,之前排入淇河边污水坑的污水会顺着排污管道直接流入污水处理厂。

淇滨区淇河生态保护建设办公室主任胡成安向记者介绍,在污水管道设备安装之前,淇河西岸附近的生活污水都会排放到一个污水坑中,污水裸露排放,有害环境不说,一旦下大雨污水还可能渗入淇河,影响淇河水质。今年年初,总投资180多万元、全长3652米的淇滨区责任范围内淇河西岸污水管道工程启动,主要解决了沿岸市委党校、托老院、育才学校等单位的污水排放问题。

8月份,淇河生态办又投资70多万元启动了淇河西岸污水管网工程北延工程,解决了公安小巷以北至淇河桥两侧住户、商户的污水排放问题。目前,淇滨区责任范围内淇河西岸污水管道工程已全部完工,具备了污水收纳能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