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今年以来 淇县发放贷款3980万元扶持587人创业带动1788人就业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讯 (记者 陈海寅 通讯员 王慧)“今年年初我想扩大店面,需要十几万元,资金难以凑齐。多亏了小额担保贷款,帮我解决了资金缺口,给我提供了更大的创业空间。”11月9日,淇县某美容美发店负责人张剑峰说,自己靠小额贷款成功扩大了经营规模,吸纳10余人就业,营业额也翻了几番。

和张剑峰相同,从淇县走出去的大学生赵亮在当了两年北漂后又回到淇县创业。“我想开快捷酒店。但亲戚朋友都借遍了,还差十几万元。”赵亮说,他听说为扶持大学生创业,淇县推出了小额贷款业务,便及时递交材料并顺利贷出10万元。

“我们坚持把小额贷款作为扶持创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拓宽创业投融资渠道,不断将小额贷款服务精细化、制度化,开通小额担保贷款绿色通道,大力扶持下岗人员、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自主创业人员,以稳就业惠民生助发展。”淇县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王实太说。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淇县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587笔、3980万元。扶持自主创业587人,带动就业1788人,成为该县推动全民创业、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