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共青团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张婷媛)11月20日,共青团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委员会成立,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共同为共青团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委员会揭牌。

据了解,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共有6300余名员工,百分之九十为青年。共青团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委员会规划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团小组”四层架构,设置了团委办公室、组织和宣传部、志愿者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将以“固本强基、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热爱生活、靓丽青春”为工作主题,竭诚服务广大青年员工,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希望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企业的发展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认真履行好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要当好党和青年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针对党政所想、企业所需、青年所求,认真谋划和开展团的各项工作。要做园区广大青年的坚强后盾,关注青年思想,熟悉青年动态,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助力。要做企业发展的助手,把青年自身的成长和企业的成长结合起来,激发青年活力,服务企业发展,为鹤壁加快建设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功立业。

会后,费银普在刘忠先的陪同下参观了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的自动化车间等。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