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帅)12月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俊成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陈海燕、李彦军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俊成在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集中体现了党的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制度建设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

张俊成强调,一要深刻理解。两项党内法规具有立意高、标准高、要求严、约束严、举措实、落得实的鲜明特点,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道德“高线”,划出了纪律“底线”,一立一破、相得益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二要学深学透。全市政协系统的党员要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领会实质、把握要义。三要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自身模范行为引导其他党员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四要学用结合。把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地位、作用,不断加强协商民主实践的探索,切实做到权为民用、利为民谋。五要营造氛围。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