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专题议事会

鹤壁新闻网讯 12月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市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专题议事会,研究十三五”期间我市产业定位与发展、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全面把握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根据国家、省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重点,以及产业发展规律,深入分析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科学确定具有我市特色的产业定位与发展方向、重点。要围绕建设创新型城市,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完善政策,推动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与我市产业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长唐远游,费银普、张俊成、李成宽、部圳东、刘文彪、胡润身等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市委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