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巡察组联系方式巡察对象看这里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四个巡察组于2015年12月18日起分别进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农业局、市财政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2015年12月18日—2016年3月16日(60个工作日)

巡察对象主要是:被巡察市直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巡察工作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突出巡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重点发现以下八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发表或传播同中央决定相违背的言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策时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县级以上机关四项制度不力的问题;三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实施细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作风方面的问题;四是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借婚丧嫁娶之机大肆敛财,巡察对象本人或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违纪违法问题;五是违背党的民主集中制,拉帮结派、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以及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拨任用工作条例》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党政分设、擅自提高职级待遇等问题;六是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不愿担当、效能低下、影响发展的问题;七是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整改不彻底、办理不到位以及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等问题;八是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将通过受理信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市委巡察组联系方式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国琦,副组长:李林福

被巡察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值班电话0392-3207001(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8839220011

地址: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91室

电子信箱:hbswxcz1@126.com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陆军,副组长:周如军

被巡察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值班电话0392-3207002(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8839220012

地址: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88室

电子信箱:hbswxcz2@126.com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金良,副组长:王建军

被巡察单位:市农业局   

值班电话0392-3207003(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8839220013

地址: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61室

电子信箱:hbswxcz3@126.com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郑凤才,副组长:郭观成

被巡察单位:市财政局   

值班电话0392-3207004(工作日上班时间)

手机:18839220019

地址:市政府第二综合楼北二楼257室

电子信箱:hbswxcz4@126.com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