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来鹤调研

鹤壁新闻网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12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农工党鹤壁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加强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英超,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鹤壁市委主委王合水等陪同。  

高体健一行先后深入位于市人民医院南院区的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市残联康复中心、淇县灵山小镇、淇河生态风貌带淇奥(yù)翠境进行调研。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心是我市引进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的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在我市成立的肿瘤生物治疗科室。在该中心,高体健走进免疫细胞生产实验室、病房,详细了解了团队建设、技术引进、设备配置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将这项惠及鹤壁及周边地区癌症患者的民生工程做得更好。淇县灵山小镇是全国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在了解小镇规划发展情况后,高体健称赞,小镇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结合得很好,不仅改变了当地农民的生产生活方式,还探索出了一条贫困山区建成小康社会的路子。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高体健与部分农工党党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高体健对今年年初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鹤壁农工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鹤壁农工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部分工作为全省探索出了好经验、好做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社会服务,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英超致辞。王合水汇报了鹤壁农工党工作情况。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