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10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鹤壁日报郑州消息 (记者 张心致)1月8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鹤壁市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郑州举行,鹤壁东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在该中心挂牌。市长唐远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明军、常务副总裁朱建民,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副市长胡润身等出席仪式,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企业挂牌开锣。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由中原证券发起并于2015年6月成立,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省级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主要从事股权、债权及其他权益类资产的登记、托管、挂牌、转让及融资等相关服务。截至去年年底,中心挂牌展示企业237家,会员单位311家。

唐远游在讲话中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金融工作支持力度,拓宽融资渠道,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与鹤壁企业的合作发展。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与鹤壁企业的合作联系,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加强对挂牌企业的后续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对接资本市场;挂牌的10家企业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发挥拓宽融资渠道、推进直接融资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引领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菅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公司今年将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在不同层次资本市场实现融资。同时,公司将与鹤壁市展开全面合作对接,对鹤壁企业发展给予倾斜,加大对鹤壁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相信新的一年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成果将更加丰硕,鹤壁资本市场发展将迈上新台阶。

赵继增说,今天10家企业集中挂牌,近期鹤壁市又出台了支持企业加快在资本市场融资的政策,足见鹤壁市委市政府对资本市场的高度重视,对通过资本市场提升企业内生增长动力的积极推进。相信有今天的良好开端,双方合作将更顺利,成果更丰硕。

胡润身就我市企业加快在资本市场融资提出要求。

仪式上,市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还宣讲了我市支持企业加快在资本市场融资的政策,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鼎开源直投公司先后进行了业务和融资案例介绍。

10家挂牌企业为鹤壁东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奥威斯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创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非凡食品有限公司、鹤壁天馨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鹤壁瑞丰物流有限公司、鹤壁格威特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河南憨刀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河南三融科达投资有限公司。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