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唐远游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过去一年市政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主要目标和2016年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总体要求、重点工作。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鹤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远游所作的《关于鹤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审查了《鹤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鹤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关于鹤壁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鹤壁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6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草案),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鹤壁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

关于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明院长所作的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意见,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鹤壁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鹤壁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鹤壁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鹤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桂玉强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朱东培检察长所作的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意见,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