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食博会:淇县签订900余份合同 总金额8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 4月18日,笔者从淇县有关部门获悉,在刚刚闭幕的2016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上,淇县代表团共签订购销合同900余份,现场交易额3800万元,合同金额8亿元,达成购销意向18亿元,合同金额比去年增长33%。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食品工业创新奖金奖。

据了解,淇县共组织67家食品企业参加了本届食博会,其中,标展企业56家,特装企业11家,参展企业数量较去年增长20%。食品博览会期间,淇县县委书记王永青、县长王海涛多次到参展企业展区进行参观、指导,并与外地参展客商进行交流洽谈。淇县形象馆展示了淇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和蒸蒸日上的现代化食品产业发展面貌。该县精心挑选的大用、永达、永昌等11家特装企业,充分展现了该县食品企业的产品优势和良好的对外形象。

本届食品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该县众多食品企业展示企业形象搭建了难得的平台,还为淇县食品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食博会期间,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新品发布会暨线上订货会,大用集团营销总监郑科还在2016中国快餐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上作为企业代表作了《食品——发展正劲的风口》主题演讲。

在食博会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展馆内,一盆盆的菌类盆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前来询问种植方法、出售价格的人络绎不绝。河南永达食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乌鸡卷开创了鸡肉涮锅新吃法,受到了与会嘉宾以及各地客商的高度评价,迅速成为食博会上的抢手货。河南汇膳食品有限公司研制的鱼肉速冻调制系列产品、鹤壁市金黎荞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推出的淇河三珍系列产品、河南恒云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丸子系列产品等都成为了本届食博会上的亮点。

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告诉笔者,短短3天的食博会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公司新推出的食用菌盆景很受欢迎,已经与50余家销售客户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目前,国内一家大型连锁酒店已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其他客户也正在洽谈当中。

据了解,在本届食品博览会上,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恒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永达食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得食品工业创新奖金奖。河南联顺食品有限公司、鹤壁市铭坤生态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轩轩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获得食品工业创新奖银奖,获奖企业数量比去年增加3家,充分显现出该县食品企业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迅猛的发展势头。

“我们要以这次食博会为契机,顺应消费升级和食品安全需求,大力发展调理快餐食品、方便休闲食品等,推动食品产业向中高端、高附加值方向发展,实现向‘国人厨房’和‘世界餐桌’的跨越,着力打造超600亿元的食品产业集群,形成全省重要食品产业基地。”淇县县委书记王永青说。

(苏麟)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