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1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谢伏瞻在省十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董撵群、张洪波、王合水、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军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解决“怎么看”的问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依然艰巨的任务,科学系统地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解决“怎么学”的问题。明确学习重点,抓好重点人群,加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全力做好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解决“怎么做”的问题。通过学习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在实处,把严肃党的政治生活落在实处,把全面加强党内监督落在实处,把围绕六中全会积极履职落在实处。

李军强调,通过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遵守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更加自觉地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