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3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鹤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鹤壁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数据翔实、文风朴实,让人一目了然、耳目一新;报告对今后工作的部署既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又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各分组讨论会场,市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内洋溢着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

“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总结得客观务实,接地气。对2017年的工作规划细致全面,我们备受鼓舞。建议政府对中小企业发展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多引进一些外地商业银行、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搭建稳健的融资平台。”市政协委员王烁说。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务实、主题鲜明、数据充分、实事求是,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篇贯穿了“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这条主线。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定位精准。

委员们表示,要继续紧扣发展主线、践行为民主旨、把握履职主轴、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建设品质“三城”、产业转型、动能转换、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心协力,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