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唐远游参加淇滨区、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鹤壁新闻网讯】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先后到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淇滨区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政委张友书,鹤壁军分区司令员黑占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东培参加审议。

在淇滨区代表团,王守保、李瑾鸿、魏志更、王本祥、郝志军等代表分别发言,就出租车乱象整治、交通规范运行等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远游指出,淇滨区作为全市的窗口,城市环境好坏、管理是否规范,直接关系着全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就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唐远游强调,一要健全体制机制。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明确城市管理权限和职责,下大力气解决好出租车随意拉客、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二要完善硬件设施。坚持规划先行,继续加大公共停车场、城市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城市的软硬件环境。三要坚持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大城市秩序、环境卫生、交通违法等乱象治理力度,持续提高城市管理成效。四要实施网格化管理。坚持依法管理和人员管理并重,大力推进城市网格化管理。同时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城市治理,切实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解放军代表团,唐远游和代表就军民合力谋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唐远游指出,广大指战官兵在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关键时刻发挥了应有作用,体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希望指战官兵继续发挥坚强的堡垒作用,进一步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做出更多的贡献。⑧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