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迎接十九大”市宣讲团走进淇县

讲述发展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鹤壁新闻网讯】今年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我市组建了“迎接十九大”市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讲,目的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党员干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7日,市宣讲团的首场宣讲在淇县举行。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宋相义以《满怀豪情迎接党的十九大》为题,从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方面宣讲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淇县旅游局局长邢培生表示。

淇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迎接十九大”市宣讲团的宣讲于7月7日至7月31日进行,在全市共宣讲24场。⑧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