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组织实施重点项目“百日会战”集中开工活动

开工项目67个总投资203.9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初以来,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增长和产业转型发展,我市组织实施了2017年重点项目百日会战”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达67个,总投资203.9亿元。这是10月3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项目27个、总投资104.3亿元,农业项目5个、总投资8亿元,服务业项目15个、总投资35.9亿元,社会事业项目6个、总投资12.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43.1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包括总投资14.2亿元的烽泰CNC集团鹤壁产业基地,总投资10亿元的鹤壁业之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木门10万套定制家具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淇滨区城市会客厅项目等,这些项目成熟度高、投资规模大、综合效益好,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

市发改委副主任、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万学锋说:“我们将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对开工项目的跟踪问效力度,督促项目真开实干,在确保环保要求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更多地完成投资量和实物量,为转型发展和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