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帅】11月3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李玉家、张艾芳带队的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2017年政府系统承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刘文彪、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牛庄社区、市建筑垃圾监管平台指挥中心、国网鹤壁供电公司等处,分别就产业扶贫、城中村改造、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车管理和自备井关闭情况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视察组认为,在重点建议落实上,市政府切实加大办理力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承办单位狠抓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视察组强调,下一步,各县区要坚持产业扶贫与区域发展相结合,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科学、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加大黑渣土车管控力度,确保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继续做好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优化水资源配置,有效改善河流生态环境。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