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窦煜东】10月3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法领学、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兆法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法机关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市政法稳定工作具体实践中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坚持厉行法治,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壁;坚持从严治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陈兆法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深入思考新时代政法稳定工作的使命与担当,研究探索新思路、新措施、新机制,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推动全市政法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持续提升,维护好“长安杯”这一荣誉,力争再夺“长安杯”。③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