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学是基础是前提 做是关键是根本

学是基础是前提 做是关键是根本

——访山城区委书记常玉轩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坤“随着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逐步深入,我们深切感到学是基础是前提,做是关键是根本。山城区将按照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已有的‘1161’总体思路,在‘做实’上下真功夫,啃硬骨头,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生态活力幸福美丽新山城再加压再努力。”11月8日,山城区委书记常玉轩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常玉轩说,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山城区组织区、乡两级干部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开幕会后,山城区委立即召开常委会(扩大)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现在全区上下已经形成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正在为今年工作的圆满收官,为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集思广益、凝神聚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常玉轩表示,山城区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头脑,推动全区上下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二是突出产业转型升级,以创建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区为抓手,持续改造传统产业,发展石墨烯新材料、二甲醚清洁能源等新兴产业,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推进国科大双创中心高效运行,发挥新引擎作用,蓄积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全域旅游,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古村落文化游、“鹤鸣湖”生态游,打造好“五彩石林、乐水小镇”品牌。三是统筹城乡转型发展,以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行动为契机,加快“一河四区一小镇”建设,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提升;打好脱贫攻坚战,优先发展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着力推动生态转型,持续开展“秋风行动”“零点夜查”,加快推进汤河综合治理工程,利用好国储林项目,扎实做好绿色生态建设,做好做实清洁取暖工作,不断改善城乡环境,打造美丽山城新名片。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抓基层、狠抓基础,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再提升、功能再完善;坚持“三聚三转一提升”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建坚强保障。

“我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而倍感自信和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常玉轩表示。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