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市各单位各部门提前到岗倒排节点全身心投入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 范鑫】2月22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时许,记者随机走访市委市政府第一、第二综合楼部分单位和市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部分窗口单位发现,大家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有的在进行工作部署,有的在处理公文,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今天上午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昨天我们接到通知就开始着手准备会议材料了。”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日期间他们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今天大家来得都比较早,打扫完卫生后就开始工作了。”在市编办综合科,工作人员刘玉杰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后告诉记者,他们下午要召开工作收心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商务局召开了机关全体会议,要求大家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民俗文化节活动为契机,开展好经贸洽谈、市情推介、项目签约等活动,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整洁明亮的办事大厅、精神饱满的工作人员、正常运行的自助设备……还没到上午8时,市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就做好了所有开门办公的准备。“今天7时40分,大家都按时到达工作岗位,到岗率100%。我们召开了主任办公会,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倒排节点,确保工作按进度推进。”市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主任窦付明说。

记者在该中心办事大厅看到,上下两层楼所有服务窗口全部开放,前来办理或咨询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医保、社保、税务、户籍办理等窗口前,办事群众井然有序地排队办理业务。

此外,记者还走访了市委统战部、市林业局、市统计局等单位,各单位人员均已到岗,并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