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河南万家欢乐纺织服装公司 国际著名时装品牌订单已排到明年

河南万家欢乐纺织服装公司通过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双提升

国际著名时装品牌订单已排到明年

231dd93f02234bb6aa5793916a742660_b_B_BASIC

3月15日,在位于鹤淇产业集聚区的河南万家欢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操作智能模板缝纫机。本报记者 张心致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您买的优衣库、C&A等国际著名快时尚品牌的衣服,或许就产自位于鹤淇产业集聚区的河南万家欢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目前,我们签订的来自这两个品牌的订单已经排到了2019年1月份。”3月15日,该公司总经理王玉岭介绍。

“服装加工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利润低且竞争激烈。谁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谁就有竞争优势。”王玉岭说,从去年开始,公司开始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购置了40多台智能模板缝纫机、自动充绒机等智能化设备,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10名工人操作着30多台智能模板缝纫机,为优衣库代加工下一季的女款服装。工人只需把裁剪好的布料放到模板之中,机器就会按照设计的花型,自动进行缝制。“原来的老式模板缝纫机,一人只能操作一台,而现在熟练工一人可以同时操作4台。”该公司生产厂长白丽娜说,更新设备后,公司生产效率提高了50%以上。在充绒车间,一名工人操作一台机器。只见他们把缝制好的羽绒服布料放到机器上,机器就会按照设定好的充绒量自动充绒。之前则是靠人工充绒,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充绒量不达标现象时有发生。

生产效率、产品品质的双提升,让万家欢乐纺织服装公司的产品得到了更多大品牌客户的认可。该公司从去年开始为优衣库、C&A等国际著名快时尚品牌代加工羽绒服、裤子等服装。

总值班:梅思龙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