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6月12日上午,全市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卫片检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我市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郭浩出席会议。

郭浩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任务依然艰巨,必须提高对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加大力度,形成合力,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检查验收。

郭浩要求,各县区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研究、再梳理,利用15天时间集中开展违法用地拆除复耕、用地报批等工作,有效降低土地违法比例,最终实现“清零”,6月15日要见大动作大成效,6月30日要全面整改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保障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郭浩强调,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占地行为,完善用地监测预警机制,实行整改日报告和分县区督导制度,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如期完成。同时要健全长效机制,提高土地利用管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用地保障和服务。

会上,郭浩还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梳理盘点,确保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