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新篇章

中共鹤壁市委书记 范修芳

全市广大党员同志们:

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值此庄严而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共鹤壁市委,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用鲜血和汗水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为此深感光荣和自豪!

伴随着党97年的铿锵步伐,鹤壁市也走过了61年的辉煌历程,处处闪耀着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务实奋进、勇于奉献的光辉足迹。特别是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奋斗目标,坚持转型创新、提升求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转型发展攻坚取得实质性进展,改革开放创新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丰硕,人民幸福水平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有效,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城市,累计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全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市、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市等50多张“国字号”名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名党员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行,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继续前行指明了方向。希望全市广大党员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按照市委确定的“1555”工作部署,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负重拼搏、克难攻坚,牢抓发展第一要务,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要一心为民、服务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修身正己、廉洁自律,坚持高标,守好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事业任重道远,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新篇章!

2018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