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网络安全宣讲报告会举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9月20日,由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的全市网络安全宣讲报告会举行。200余名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单位、市管企业、高等院校、人民团体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人员聆听了报告。

为在全社会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省委网信办组织省内外知名网络安全专家成立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报告团,在全省巡回宣讲。当天,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南分中心网络安全技术主管张良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题作报告。张良详细介绍了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强国战略的意义等,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涵丰富,既列举了生动事例,又阐释了深刻原理,既有宏观层面的指导,又有微观层面的操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这样的课程让我对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努力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彭云表示。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