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参加人大淇县代表团和政协工商联组审议讨论

郭浩在参加人大淇县代表团和政协工商联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27日下午,市长郭浩先后到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淇县代表团、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组,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市十一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审议讨论时踊跃发言。王海涛、张智民、陈海涛、岳银超、赵常海、王烁、阴自义、周标、樊国栋、陈重会等代表和委员先后发言,围绕转型发展、休闲旅游、企业上市挂牌、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破解融资难题、改善公共交通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郭浩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说,我市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持续奋斗、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结果。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谋划策划、统筹协调,着力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抢抓机遇,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突破点,推动经济增长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助推全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浩还建议来自企业的代表和委员,一定要聚焦主业、回归主业、专注主业、坚守主业,把主要精力和资源投入到发展主业上,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稳步壮大。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