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 范修芳讲话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文 张志嵩/图】9月30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TIM图片20180930164302

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范修芳、郭浩、史全新、桂玉强、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樊举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

李军、于燕、陈兆法、王英超、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等在主席台就座。

鹤壁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78名,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27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鹤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鹤壁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后,范修芳作了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求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代表市委,向各位代表、所有与会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范修芳说,由于年龄、工作等原因,一些同志不再担任新一届领导职务,多年来,他们为鹤壁的各项事业发展尽职尽责,倾注了大量心血,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向他们、向十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范修芳指出,今后5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势而上谱写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新篇章。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鹤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强烈的出彩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

范修芳强调,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必须坚持改革开放创新,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鹤壁人民共创美好未来;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范修芳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努力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真正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展现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作为、新风范。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牛斌、胡润身、常英敏、王永青、孙栋、李小莉、董撵群、张洪波、杨宇、杜国庆、陈海燕、李明煜、祁征、刘明、牛晓丽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聂玺、李玉家、冯用全、王辉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