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郭浩在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

抓好问题整改 持续加压加力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11月11日晚,市长郭浩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近期污染防治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副市长胡润身、王永青、孙栋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郭浩强调,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中央、省有关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也包括生态环境部、省督查组、省攻坚办和我市发现的问题,涉及的县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集中精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要坚决查处问责,同时还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扩大环保工作成效。要加压加力,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突出治本,强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市里制定的行动方案,尤其是要抓好《退出169城市后20名污染防治行动方案》的落实,聚焦扬尘防控、散煤治理、机动车污染控制和企业达标排放等重点关键工作,坚决退出后20名,坚决完成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郭浩还要求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坚定的党性原则、鲜明的政治态度、严明的纪律要求,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