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日报报业集团:首批“讲文明树新风”阅报栏公益广告亮相街头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家住淇滨区华夏小区的廉新军老人有个习惯:每天吃过午饭后,来到华夏南路上的阅报栏前,看看《鹤壁日报》和《淇河晨报》。这两天,老人有了新的发现——阅报栏上方增加了图文并茂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内容。

“你看这上面写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百姓从人行道上走过,一眼就能看到,既美观又有教育意义!”廉大爷对面前的阅报栏公益广告赞不绝口。

在兴鹤大街与鹤煤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一处阅报栏前,一位带着孩子的年轻父亲在浏览市民文明公约。“感觉现在大街小巷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了,和咱美丽的城市环境相得益彰。不仅大人看到舒服,小孩子常看这种积极向上的内容,也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阅报栏精神文明建设重要阵地作用,近日,鹤壁日报报业集团开始对华夏南路、兴鹤大街等多条主干道的阅报栏进行升级改造,增加“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内容,目前首批6块阅报栏公益广告已亮相街头。

阅报栏公益广告,重点宣传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内容,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与车站、路口、广场游园、机关单位、服务窗口等处的公益广告一起,形成高密度、多层次、全覆盖的公益广告宣传态势,共同构成鹤壁的美丽街景。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