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新春服务手册】正月古庙会期间开放7处停车场

2月5日至3月1日,浚县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正月古庙会期间开放7处停车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岳珂】1月28日,记者从浚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了保证广大游客的安全,第十一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期间浚县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时间和路段安排如下:

管制区域为黎阳路以南、天宁路以西、白云路以北、卫河路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时间为2月5日(正月初一)至3月1日(正月二十五),每天6时至19时实行交通管制,当日19时至次日6时开放(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视具体交通状况适时调整)。

交通管制期间,除免费公交车、特殊用途车辆(救护车、消防车、行政执法车辆)以外,其他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禁止进入管制区域。

据了解,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主要路口将设立交通管制点,在管制区域主要路段摆摊设点或进行其他有碍道路畅通的活动,私设停车场、拦截车辆乱收停车费等行为也将受到打击。

交通管理部门还将通过电子警察拍照和流动巡逻两种措施治理管制期间违反禁行、禁停规定的机动车辆。交通运输部门也将查扣违反禁行规定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

另据了解,为保障民俗文化节期间游客和广大市民的正常出行,浚县有关部门在城区周边设置7个大型停车场供游客停车,开放时间为2月5日(正月初一)至3月1日(正月二十五)。

这7处停车场分别为,浚州大道停车场(浚州大道卫河桥西500米路北,停车位约1500个),黎阳广场停车场(黎阳路东段黎阳广场附近,停车位约200个),大佛路停车场(大佛路东口西侧,停车位约100个),大佛路南停车场(大佛路与天宁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天宁路东侧,停车位约1000个),古城停车场(卫河路与云溪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位约1000个),环燕轮胎厂路西停车场(东上线环燕轮胎厂路西,停车位约2000个),白云路停车场(白云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西300米、白云路南侧,停车位约200个)。

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这些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台车每天10元。如果市民发现有乱收费的现象,可以拨打监督电话0392-6631083向工作人员举报。

除了停车场,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出行,浚县有关部门还将开辟6条免费公交线路。免费乘车日期为2月5日(正月初一)至3月1日(正月二十五)。这些公交线路的运行时间为6时至19时,发车间隔时间为5分钟。

具体公交线路如下:

1号公交线路(双向往返)

浚县汽车客运总站(西关)—黎阳路—淇河路—浚州大道—浚州大道停车场—浚州大道—黄河路—原浚县客运站(黄河路站)

2号公交线路(双向往返)

浚县汽车客运总站(西关)—云溪路—古城停车场—卫河路—黎阳路—黄河路—原浚县客运站(黄河路)

3号公交线路(双向往返)

浚县汽车客运总站(西关)—黎阳路—卫河路—古城停车场—云溪路—永定路—白云路—白云路停车场—黄河路—子贡广场

4号公交线路(双向往返)

黎阳广场停车场—黎阳路—天宁路—大佛路停车场—大佛路南停车场—白云路—黄河路—子贡广场

5号公交线路(双向往返)

环燕轮胎厂路西停车场—黄河路—子贡广场

6号公交线路(双向往返)

古城停车场(卫河路与云溪路交叉口)—云溪桥

2019-01-30_3734321

浚州大道停车场

2019-01-30_3734315

黎阳广场停车场

2019-01-30_3734318

大佛路停车场

2019-01-30_3734317

大佛路南停车场

2019-01-30_3734319

古城停车场

2019-01-30_3734320

环燕轮胎厂路西停车场

2019-01-30_3734316

白云路停车场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