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百日会战”动员会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百日会战”动员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刘倩倩】2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百日会战”动员会,会议印发并宣读了鹤壁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百日会战”实施方案,相关负责人还对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

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作为我市“六城联创”的第一仗,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目前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距离考评验收还有百余天,我市的工作存在不少短板,亟待补齐。针对此情况,2月19日至5月29日在全市开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百日会战”,确保2019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功。

2月19日至2月22日是动员部署阶段,要求各县(区)、市直各成员单位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制订具体的工作推进方案;2月23日至5月10日是组织实施阶段,要求各县(区)、市直各成员单位按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认真抓好11个考评项目81项考评内容的工作落实;5月11日至5月20日是检查自评阶段,要求各县(区)、市直各成员单位自查自纠、自我查摆、查漏补缺;5月21日至5月29日是提升迎检阶段。

在做好专项点位、重点部位、文艺活动、国防教育等宣传声势攻坚的同时,也要打好重点工程攻坚、打好政策落实攻坚、打好培优树模攻坚。

在工作中迅速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落实好涉军政策和惠军措施,全力打造我市创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还要求各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全力以赴、具体推进,健全工作机制、配强配好人员、保障工作经费,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创建工作,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