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考核组到鹤考核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省考核组到鹤考核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马富国参加汇报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 窦煜东】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7日至8日,以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赵红光为组长的省综治和平安建设第五考核组到鹤,对我市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市委书记马富国作工作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法,副市长王永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参加。

在3月8日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赵红光指出,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不仅是对一个地方年度政法工作的单项考核检查,也是对各省辖市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全面检查和总体评价,是一项具有较高“含金量”的综合性、系统性考核。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把考核作为推进工作、展示形象、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的好机会,促进鹤壁综治和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马富国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他说,2018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进,强化斗争意识、坚守稳定底线,聚焦扫黑除恶、狠抓行业整治,强化治安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治理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提供坚强保障,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位次,居民幸福感居全省第二位,“长安杯”创建成果得到巩固发展。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提供平安保障。

在鹤期间,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指定抽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走访群众等形式,到我市部分县区、乡镇(街道)、县(区)直单位、企业、商场、学校、幼儿园、基层警务室等处,实地考核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