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山区围绕4个特色产业和2个新发展产业招商引资

鹤山区围绕4个特色产业和2个新发展产业招商引资

推动企业扩规模、提档次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必须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鲜明导向,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3月4日下午,鹤山区政府二号院会议室里传出铿锵有力的声音。

当日召开的是鹤山区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更快的节奏、更扎实的作风开展好这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盯住关键,围绕“4+2”产业(4个特色产业:精细化工、现代煤炭物流及深加工、机械制造、清洁能源;2个新发展产业:三产服务业、休闲旅游业),坚持招大引强、精准招商,统筹推进项目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扎实开展好“开放招商提升年”活动和延链招商、补链招商、扩链招商,努力推动产品数量大幅增加,推动企业快速扩大规模、大幅提升档次。

“我们对我区的55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实行节点推进计划管理,确保项目高效建设。”鹤山区发改委主任张忠泽表示,他们还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一网通办”,在项目融资、用地保障、施工保障等方面努力提供更好的跟踪协调服务,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提供保障。

“这次会议标志着全区项目建设加速推进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将以前不久新签约3个项目为动力,全力推动蓝赛三期、科融公司、中原环保3个项目落地开工,紧盯安阳恒泰阿斗寨旅游开发、中铁集团210吨精洗煤等一批在谈项目,加速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鹤壁集镇党委书记王远征说。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