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赴河南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对接

鹤壁日报焦作讯 (记者 张心致)3月14日,市委书记马富国赴河南理工大学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对接。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焦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李小莉,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市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马富国指出,河南理工大学作为百年名校,人才荟萃、底蕴深厚,培养了一大批知名学者和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向河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鹤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马富国希望,规模再大一些,在保证质量和政策许可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合作办学规模;质量再高一些,鹤壁市委市政府将在师资力量、学生质量、基础配套设施、服务水平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不断提升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办学质量;平台再多一些,结合鹤壁“两个高质量”建设等发展实际,发挥河南理工大学的资源优势,依托企业、机构、高校,搭建更多科研平台;合作再广一些,在环境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更多领域,找到合作契合点,加强交流对接,不断扩大合作空间。

邹友峰在致辞中首先向鹤壁市党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和可喜成绩。下一步,我们将与鹤壁市在本科教学、人才交流、科技创新、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并在学科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计划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鹤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杨小林表示,下一步,河南理工大学将依托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与鹤壁市展开全方位合作,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市校合作的典范。

双方就办学规模、办学水平、搭建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接。

交流对接结束后,马富国等还参观了河南理工大学校史馆。

总值班:郭红艳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