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政府办公室突出“344”工作举措 打造讲政治 敢担当 善创新 比奉献的出彩机关

(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坚持以思想大解放谋求发展大作为,突出“344”工作举措,精心安排,迅速行动,扎实组织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努力打造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比奉献的出彩机关。

“3”即三大步骤抓好宣传发动。一是专题研究,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二是迅速部署,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动员。三是明确要求,在“学、辩、研、践、立”上下功夫见成效:“学”就是注重理论先行,引领发展方向;“辩”就是掀起头脑风暴,破除惯性思维;“研”就是坚持重心下移,注重调查研究;“践”就是解决实践难题,领跑高质量发展;“立”就是固化实践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第一个“4”即4项措施抓好学习研讨。一是领导干部上党课,主要领导以“四讲四提”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二是专题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讲四提”专题学习研讨;在机关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即参加一次学习研讨、撰写一篇学习体会、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场理论测试、查找一次短板问题、形成一个整改清单。三是创新学习形式,开办机关干部讲坛,利用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集体学习,实行学教心得周报告制度和学习成果测试检验制度。四是深入调查研究,组织开展思想解放大调研活动。

第二个“4”即在思想解放大讨论中当好4个方面排头兵。一是当好“讲政治、提站位”的排头兵,将政治建设自觉贯穿办公室工作开展全过程。二是当好“讲担当、提干劲”的排头兵。凡省级考核评比的工作,力争进入先进行列;凡市里要求的工作,示范引领走在前列。三是当好“讲学习、提素质”的排头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四是当好“讲规矩、提形象”的排头兵,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以实际行动维护办公室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文凯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