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河南欧迪艾铸造有限公司今年年初以来销售收入3000万元

同比增长32%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截至3月25日,公司销售收入达3000万元,同比增长32%,预计上缴税金173.2万元,同比增长59%,一季度生产销售实现开门红。”3月26日,位于淇县的河南欧迪艾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昌对记者说。

河南欧迪艾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铸造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等温淬火球墨铸铁(简称ADI)重卡汽车配件,具有强度高、塑性好、耐磨性及吸震性好、耗能低等特点,是重卡实现轻量化的重要材料。

李天昌介绍,普通铸钢件热处理后硬度层仅2毫米,硬度层磨损后,产品失效率高。而ADI产品热处理后表层硬度与内部硬度一致,从而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仅丰富了新车型、新能源客车钢板支架产品种类,还开发出了军用车悬挂件。公司历时3年研发的新型客车轮边驱动模块已基本成型,正在进行路试。”欧迪艾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震说。

张国震介绍,今年年初以来,他们对设备进行新一轮技术改造,生产线从机械化向自动化转变,在降低用工成本30%的同时,产品合格率由90%提高到96%,用电量减少33%,使该公司整体提质增效。因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稳定,该公司刚刚与东风汽车集团签订价值2000万元的产品订单。

“3月至5月是销售旺季,目前我们24小时不间断开足马力生产,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战高产、保交付、赢市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李天昌说。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