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召开“六城联创”工作推进现场会

马富国在全市“六城联创”工作推进现场会上强调

选准突破口 下足硬功夫 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4月23日下午,我市在山城区召开“六城联创”工作推进现场会,总结近期“六城联创”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政委张友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王永青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山城区山城含翠项目工地、原矿中家属楼拆迁现场、山城农贸市场拆迁现场、馨苑小区、石林军事会议旧址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上,在听取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与会市领导点评后,马富国指出,从今天现场观摩的情况看,山城区在一个多月内发生了很大变化,让人眼前一亮。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山城区的工作精神、作风、干劲,以真抓攻坚克难、用实干取得成效。

马富国指出,思路决定出路,作风决定作为,作为决定地位。“六城联创”工作从部署到安排再到行动,短短几个月内,全市上下思想统一了、氛围形成了、劲头起来了、成效显现了,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创建工作才刚刚起步,还存在氛围不够浓、标准不够高、方法不够多、推进不够快、作风不够实等问题,必须采取有效举措,尽快加以解决,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富国强调,一是站位再提升,充分认识到开展“六城联创”是推动城市转型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是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奠定基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高度重视、紧抓在手。二是选准突破口,从解决好群众最急、最需、最怨、最盼的问题着手,找准切入点,补齐短板、狠抓落实。三是牵住“牛鼻子”,围绕创建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好“百日会战”行动、十大提升行动、环境整治风暴行动、城市绿化提升提质行动、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专项行动等“五大行动”,努力消除扣分项、抓住得分项、做好加分项,当前尤其要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确保首战必胜。四是健全好机制,进一步完善市县乡村四级上下联动机制、督查暗访机制、通报曝光机制、整改落实机制、激励奖惩机制等,保证创建效果。五是下足硬功夫,用心用力用劲,敢想敢干敢碰硬,去空去大去粗,抓细抓小抓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是提升满意度,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七是做好“联”文章,把“六城”当成“一城”创,搞好统筹、压茬推进,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张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