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豫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郭浩在市豫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 精心组织 密切配合

高质量高标准办好豫商大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5月14日上午,市豫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长郭浩,市领导李军、洪利民、王泽华、常英敏、王永青、李小莉、陈海燕参加会议。

郭浩在讲话中指出,豫商大会是海内外豫商精英的盛大聚会,已经成为广大豫商共话乡情友谊的平台、促进合作共赢的平台、推动家乡发展的平台、展示河南形象的平台。这次大会在我市举办,是宣传鹤壁、推介鹤壁、树立鹤壁良好形象的难得机会,更是对我市组织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好,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利用各种媒介及媒体,加强对豫商大会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让更多客商感受鹤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和诚意,从而走近鹤壁、了解鹤壁、投资鹤壁、兴业鹤壁。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扎实做好交通、消防、安保、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项目对接,做到超前谋划、精准对接、长效跟踪,促成一批新的合作项目落地。要持续优化环境,以良好形象展示鹤壁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品位。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办好大会。

会上,陈海燕介绍了豫商大会概况和外地市经验做法;王泽华介绍了大会整体安排和前期筹备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