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招募百名“六城联创”监督志愿者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5日 地点:市六城办或所在县区六城办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艳艳】5月22日,记者从市“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六城办)获悉,为全面推动“六城联创”工作,动员市民参与、支持美丽鹤城建设,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100名“六城联创”监督志愿者。其中,浚县、淇县、开发区、示范区各招募10名“六城联创”监督志愿者,淇滨区、山城区(含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山区各招募20名“六城联创”监督志愿者。

招募的监督志愿者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现居住在鹤壁市范围内;思想品质优良,具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自愿加入志愿监督队伍,能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服从统一安排;有一定的口头表达与书面表达能力,能完成手机拍照和电脑操作,及时反馈城市创建中的相关问题;有一定专业特长者优先。

监督志愿者要履行所报名县区“六城联创”工作的监督职责,对“六城联创”工作中有关城乡公共秩序、户外广告、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维护、交通秩序、小街小巷及群众的不文明行为等进行监督,并将发现的有关问题以图片、影像、文字等形式及时向所负责监督县区六城办反馈。同时,要积极宣传“六城联创”工作,对身边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及时进行劝阻和曝光,传播正能量。

凡有报名意愿的市民,须在2019年5月23日至6月5日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张1英寸免冠照片到市六城办或所在县区六城办现场填写报名表。经审核择优确定的监督志愿者,市六城办将颁发聘书,经培训后开展工作。市六城办将对志愿监督工作考核,对优秀监督志愿者,予以表彰;对监督工作不力的监督志愿者,予以解聘。

市六城办报名电话为3319001,浚县六城办报名电话为6689689,淇县六城办报名电话为7163588,淇滨区六城办报名电话为3356367,山城区六城办报名电话为2613331,鹤山区六城办报名电话为2310366,开发区六城办报名电话为3361758,示范区六城办报名电话为3226037。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